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台鹽洪璽曜:為台灣打造顏面

台鹽(1737)上周五(11月28日)借錢借錢事會通過新任董事長洪璽曜人借錢事案。洪璽曜表示,兩岸從1借貸2借貸月15日後將近入借貸一個新階段,借貸直航班機票貼與陸客來票貼台數量都大幅提昇,大陸人對票貼於台灣產品的品質都票貼給予高二胎度肯定,加上台鹽的海洋水又在「江二胎陳會」時打貼現響知名度借錢,未來可貼現望搭上直航順風車、融資拓展大陸市場。他強調,融資希望將台鹽打造成「台灣的顏面借款」,以下是記者專訪借款紀要:週轉問:台鹽董借據範本座以當舖往更替頻繁,此次也引發民當舖股東的抗當舖的抗議,接手董當舖融資當舖融資一職,汽車借款有何想法?汽車借款?答:開個玩票貼融資說,在40歲以前,若要介紹我的借錢服務內人,都是稱呼為「洪璽曜借錢服務夫人」,但4借錢技巧0歲之後,借錢技巧我就變成「郭素春的夫婿」。事借錢管道實上,我個人從事企管起家,而非借錢管道公司經營的門外漢,這些年借錢方法來先後擔任過借錢方法企管公司總借錢經理,也曾擔任企業經營管借貸理顧問協會的兩屆理事長,並從票貼兌現1992年開始輔導票貼利息台商,曾擔任借款台企聯票貼副秘書長,因此接手企業經營,也是我的心願。 我的名字用閩南語來念,發音就像「很需要」,而我也是天生走服務的料。儘管台鹽具備官股色彩、目前仍有38%的持股比重,但台鹽也是上市公司,未來的努力目標就是讓社會大眾更肯定台鹽,而員工也有更寬廣的發展機會。 問:台鹽的核心事業有哪些?未來對於轉投資的看法?答:台鹽核心產品還是在於鹽品、海洋水、化妝和保養品等,生化科技也是未來發展方向。以往台鹽在通路方面,只有「開店」,而沒有做到「輔導」的角色,等於是把貨堆到下游去。未來我將加強此一部份,主動透過促銷手段,就是我以前在輔導廠商時常說的「清水溝」運動,台鹽未來的四個發展目標,就是人盡其才,財盡其用,貨暢其流,物暢其銷。台鹽的優勢,就在產品品質,有「國營事業」的公信力保證,所以未來將會帶動同仁,達到「讓消費者認同台鹽產品」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